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吃饱午饭,来灌一水
下一楼›:哈哈,总版主好!高价进口原油,低价出口柴油,出现柴油荒,不可能!
‹上一楼:呵呵,明一好!我没有开玩笑,真的很多加油站都没有柴油。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