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帖:引用第1907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16 18:01发表的“”:
楼上的笑话听过多次,下半场结束,正好放松。
今天的厦门,白天热,穿短袖,晚上冷,外套还嫌单薄,不像是海洋性气候了。
厦门还暖和,北京挺冷了,我已经穿毛裤。
syncor回帖于2010-11-16 19:01
下一楼›:引用第19083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16 18:46发表的“”:
还有不少手续要办理,不过,时 ..
(红岩普)‹上一楼:引用第19080楼红岩普于2010-11-16 18:38发表的“”:
天气受股市寒流冲击了,天饮茶叶研究所 ..
(晚甘园主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