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087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17 08:57发表的“”:

在北方生活多年,从来都是单裤,呵呵。
对,上学时就发现,东北的同学最敏感,天一冷就穿上厚衣服了。反而一些南方来的同学很是抗冻,常有一条单裤就过冬的。
下一楼›:天饮茶叶研究所设在永春,产研紧密结合好,只是园主在家陪领导的时间会更少了
‹上一楼:引用第19084楼syncor于2010-11-16 19:01发表的“”:
厦门还暖和,北京挺冷了,我已经穿毛裤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