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088楼syncor于2010-11-17 09:06发表的“”:

对,上学时就发现,东北的同学最敏感,天一冷就穿上厚衣服了。反而一些南方来的同学很是抗冻,常有一条单裤就过冬的。
同意
下一楼›:我总是怕冷的,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,最怕冷的就是我了
‹上一楼:天饮茶叶研究所设在永春,产研紧密结合好,只是园主在家陪领导的时间会更少了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