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088楼syncor于2010-11-17 09:06发表的“”:
对,上学时就发现,东北的同学最敏感,天一冷就穿上厚衣服了。反而一些南方来的同学很是抗冻,常有一条单裤就过冬的。
同意
brookj
回帖于2010-11-17 20:44
下一楼›
:我总是怕冷的,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,最怕冷的就是我了
(
兰香
)
‹上一楼
:天饮茶叶研究所设在永春,产研紧密结合好,只是园主在家陪领导的时间会更少了
(
红岩普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