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我总是怕冷的,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,最怕冷的就是我了
下一楼›:在永春灌一水,早上起床还是凉飕飕的。
‹上一楼:引用第19088楼syncor于2010-11-17 09:06发表的“”:

对,上学时就发现,东北的同学最敏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