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难得好天,放风筝,上山了[小土包],儿子问:“爸爸你头怎么了?”明一:“猪撞树上了!”。
深山老林采茶不易啊!致敬!
明一
回帖于2010-11-20 12:08
下一楼›
:在家休息,难得清闲的一天。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下班 各位 晚安
(
兰香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