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灌水
经过
回帖于2010-11-22 12:11
下一楼›
:这公司的员工厉害,个个都成了消化茶水的防火枪
(
红岩普
)
‹上一楼
:我的提议在公司消防会议获得一致赞许并通过,还奖励我500元买普洱。那就是给公司每位员工发茶, ..
(
明一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