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这公司的员工厉害,个个都成了消化茶水的防火枪
红岩普
回帖于2010-11-22 19:11
下一楼›
:引用第19122楼明一于2010-11-22 10:54发表的“”:
我的提议在公司消防会议获得一致赞许并通 ..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灌水
(
经过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