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谢谢各位贺电,
人怕出名猪怕壮,我原设计在我们30楼灭楼下的火,现要求提高了,在一楼灭30楼的火,明一做不到,还是有请各灌协的同志们来吧,荣誉、奖金归你们。
明一
回帖于2010-11-24 10:18
下一楼›
:呵呵,昨天一天家里上不了网,今天到了永春厂里,互联网已经装上了。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积极灌水防火
(
彭友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