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谢谢各位贺电,
人怕出名猪怕壮,我原设计在我们30楼灭楼下的火,现要求提高了,在一楼灭30楼的火,明一做不到,还是有请各灌协的同志们来吧,荣誉、奖金归你们。
下一楼›:呵呵,昨天一天家里上不了网,今天到了永春厂里,互联网已经装上了。
‹上一楼:积极灌水防火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