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41楼阳羡人于2010-11-24 11:11发表的“”:
上网灌水,看望老朋友.
这几天开始用你家的壶泡茶,感觉不错哦!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4 11:12
下一楼›
: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上网灌水,看望老朋友.
(
阳羡人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