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43楼彭友于2010-11-24 12:4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我的感觉和彭友不一样,是用壶泡,茶汤质感好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4 14:38
下一楼›
: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,十几年前的一个老茶友,又联系上了。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(
彭友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