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43楼彭友于2010-11-24 12:4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我的感觉和彭友不一样,是用壶泡,茶汤质感好。
下一楼›: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,十几年前的一个老茶友,又联系上了。
‹上一楼: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