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44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4 14:38发表的“”:

我的感觉和彭友不一样,是用壶泡,茶汤质感好。
生普确实如此,乌龙,岩茶类少喝,不敢妄谈
下一楼›:引用第1914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4 15:3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的茶与用盖碗泡的,区别会很明显 ..
‹上一楼:滨海路徒步七公里,累啊。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