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44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4 14:38发表的“”:
我的感觉和彭友不一样,是用壶泡,茶汤质感好。
生普确实如此,乌龙,岩茶类少喝,不敢妄谈
彭友
回帖于2010-11-24 17:33
下一楼›
:引用第1914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4 15:3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的茶与用盖碗泡的,区别会很明显 ..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滨海路徒步七公里,累啊。
(
明一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