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一早起来,准备上山了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5 08:17
下一楼›
:灌点水,祝园主顺风顺水。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引用第1914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4 15:3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的茶与用盖碗泡的,区别会很明显 ..
(
彭友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