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老茶友吗,免不了要参观参观800平方米的茶仓了
红岩普
回帖于2010-11-27 23:55
下一楼›
:引用第1916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7 23:55发表的“”:
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 ..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天凉了,茶喝得少了,明天还有远道而来的朋友。
(
晚甘园主人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