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6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7 23:55发表的“”:
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老茶友吗,免不了要参观参观800平方米的茶仓了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也是茶业中人,今天已经联系上了,不日见面,岩茶方面的大家。
明天这个是年轻人,红茶方面的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8 00:00
下一楼›
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 ..
(
红岩普
)
‹上一楼
: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老茶友吗,免不了要参观参观800平方米的茶仓了
(
红岩普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