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也是茶业中人,今天已经联系上了,不日见面,岩茶方面的大家。
明天这个是年轻人,红茶方面的。
哦,是来交流制作心得,不是冲着茶仓去的,我小人之心可以平静了
红岩普
回帖于2010-11-28 00:08
下一楼›
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引用第1916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7 23:55发表的“”:
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 ..
(
晚甘园主人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