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也是茶业中人,今天已经联系上了,不日见面,岩茶方面的大家。
明天这个是年轻人,红茶方面的。
哦,是来交流制作心得,不是冲着茶仓去的,我小人之心可以平静了
下一楼›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‹上一楼:引用第1916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7 23:55发表的“”:
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