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下一楼›:晚上要在单位值班,盘算一下晚上喝点神马
‹上一楼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