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8 13:28
下一楼›
:晚上要在单位值班,盘算一下晚上喝点神马
(
syncor
)
‹上一楼
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 ..
(
红岩普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