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晚上要在单位值班,盘算一下晚上喝点神马
syncor
回帖于2010-11-28 14:18
下一楼›
:今天还没有空喝茶,先灌一水,准备泡茶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(
晚甘园主人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