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晚上要在单位值班,盘算一下晚上喝点神马
下一楼›:今天还没有空喝茶,先灌一水,准备泡茶
‹上一楼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