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和顺宁一起喝茶,现在是红茶,几款今年制作的红茶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8 17:44
下一楼›
:刚从中山路回来,带顺宁吃厦门小吃,结果只吃了沙茶面,就别的什么都吃不下了,回来继续喝茶。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彭友也刚灌水,不过我是泡好茶才灌水
(
红岩普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