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刚从中山路回来,带顺宁吃厦门小吃,结果只吃了沙茶面,就别的什么都吃不下了,回来继续喝茶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28 19:52
下一楼›
: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(
华艺轩
)
‹上一楼
:和顺宁一起喝茶,现在是红茶,几款今年制作的红茶。
(
晚甘园主人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