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刚从中山路回来,带顺宁吃厦门小吃,结果只吃了沙茶面,就别的什么都吃不下了,回来继续喝茶。
下一楼›: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‹上一楼:和顺宁一起喝茶,现在是红茶,几款今年制作的红茶。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