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红岩普
回帖于2010-11-30 20:25
下一楼›
:引用第19183楼红岩普于2010-11-30 20:25发表的“”:
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 ..
(
晚甘园主人
)
‹上一楼
:看来喝岩茶爽,可以喝很多种。 一泡普洱要喝一天,不爽
(
彭友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