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83楼红岩普于2010-11-30 20:25发表的“”:
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今天到现在才喝了两泡,白天一直没时间,晚上在永春茶室和顺宁、小王一起喝茶,百年佛手。
下一楼›:灌水
‹上一楼: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