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183楼红岩普于2010-11-30 20:25发表的“”:
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今天到现在才喝了两泡,白天一直没时间,晚上在永春茶室和顺宁、小王一起喝茶,百年佛手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1-30 20:45
下一楼›
:灌水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(
红岩普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