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早上起来,顺宁和小王还在睡觉,我一个人上了一会儿网,过一会,顺宁下来,一起吃了早餐(油条,稀饭,小菜),然后去永春老醋厂,到醋窑子里转了转,现在回到茶室,准备开始喝茶。
下一楼›:羡慕
‹上一楼:想起那年在武夷山的情景了,顺宁 保重啊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