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早上起来,顺宁和小王还在睡觉,我一个人上了一会儿网,过一会,顺宁下来,一起吃了早餐(油条,稀饭,小菜),然后去永春老醋厂,到醋窑子里转了转,现在回到茶室,准备开始喝茶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2-01 10:25
下一楼›
:羡慕
(
彭友
)
‹上一楼
:想起那年在武夷山的情景了,顺宁 保重啊
(
keemun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