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234楼keemun于2010-12-04 10:54发表的“”:
恭喜园主乔迁啊
不是乔迁,是搬茶叶到永春。等下午小王和顺宁会开车来厦门载的。
晚甘园主人
回帖于2010-12-04 10:56
下一楼›
:是要到永春与大茶仓的好茶胜利会师了,在厦门太容易遭受围剿了
(
红岩普
)
‹上一楼
:恭喜园主乔迁啊
(
keemun
)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