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引用第19234楼keemun于2010-12-04 10:54发表的“”:
恭喜园主乔迁啊
不是乔迁,是搬茶叶到永春。等下午小王和顺宁会开车来厦门载的。
下一楼›:是要到永春与大茶仓的好茶胜利会师了,在厦门太容易遭受围剿了
‹上一楼:恭喜园主乔迁啊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