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回帖:是要到永春与大茶仓的好茶胜利会师了,在厦门太容易遭受围剿了
下一楼›:搬完了,现在已经到了永春,准备吃晚饭。
‹上一楼:引用第19234楼keemun于2010-12-04 10:54发表的“”:
恭喜园主乔迁啊
不是乔迁,是搬茶叶 ..

查看全部回帖(25927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