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75楼:引用第19084楼syncor于2010-11-16 19:01发表的“”:
厦门还暖和,北京挺冷了,我已经穿毛裤 ..
18676楼:引用第19087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17 08:57发表的“”:
在北方生活多年,从来都是单裤 ..
[
syncor 2010-11-17 09:06]
18677楼:天饮茶叶研究所设在永春,产研紧密结合好,只是园主在家陪领导的时间会更少了
18678楼:引用第19088楼syncor于2010-11-17 09:06发表的“”:
对,上学时就发现,东北的同学最敏 ..
[
brookj 2010-11-17 20:44]
18679楼:我总是怕冷的,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,最怕冷的就是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