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18731楼: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18732楼:引用第19143楼彭友于2010-11-24 12:4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茶比盖碗泡,香气要好一些
我 ..
18733楼: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,十几年前的一个老茶友,又联系上了。
18734楼:壶泡生普
18735楼:用壶泡的茶与用盖碗泡的,区别会很明显
18736楼:滨海路徒步七公里,累啊。
18737楼:引用第19144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4 14:38发表的“”:

我的感觉和彭友不一样,是用壶 ..
18738楼:引用第1914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4 15:35发表的“”:
用壶泡的茶与用盖碗泡的,区别会很明显 ..
18739楼:一早起来,准备上山了。
18740楼:灌点水,祝园主顺风顺水。
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下一页 | 上一页 | 首页 | 末页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