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18751楼:一上午都灌了三水了:安吉白茶、单丛、佛手等
18752楼:我也水一下
18753楼:灌水冲晦气!
18754楼:天凉了,茶喝得少了,明天还有远道而来的朋友。
18755楼: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老茶友吗,免不了要参观参观800平方米的茶仓了
18756楼:引用第19167楼红岩普于2010-11-27 23:55发表的“”:
来得好快,是那位刚联系上的十几年前的 ..
18757楼:引用第19168楼晚甘园主人于2010-11-28 00:00发表的“”:

哈哈,不是,十几年前的老友, ..
18758楼:呵呵,上午接到顺宁茶友,安排住在旁边的渔村家庭旅馆,然后喝茶,中午在海边大排档吃了饭。
18759楼:晚上要在单位值班,盘算一下晚上喝点神马
18760楼:今天还没有空喝茶,先灌一水,准备泡茶
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下一页 | 上一页 | 首页 | 末页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