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晚甘园
>
闲情偶寄
主题:
上善若水
正序查看 |
最新回帖
18761楼
:彭友也刚灌水,不过我是泡好茶才灌水
[
红岩普
2010-11-28 16:25]
18762楼
:和顺宁一起喝茶,现在是红茶,几款今年制作的红茶。
[
晚甘园主人
2010-11-28 17:44]
18763楼
:刚从中山路回来,带顺宁吃厦门小吃,结果只吃了沙茶面,就别的什么都吃不下了,回来继续喝茶。
[
晚甘园主人
2010-11-28 19:52]
18764楼
: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[
华艺轩
2010-11-28 19:55]
18765楼
:好多天没灌水了,来灌一水
[
飞鱼
2010-11-28 21:26]
18766楼
:引用第19176楼华艺轩于2010-11-28 19:55发表的“”:
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这样 ..
[
晚甘园主人
2010-11-28 21:52]
18767楼
:一起吃河蟹
[
红岩普
2010-11-29 08:32]
18768楼
:灌水,泡茶
[
彭友
2010-11-29 10:13]
18769楼
:喝茶,各种各样的,已经换了7-8罐子水。
[
晚甘园主人
2010-11-29 21:53]
18770楼
:看来喝岩茶爽,可以喝很多种。 一泡普洱要喝一天,不爽
[
彭友
2010-11-29 22:03]
正序查看 |
最新回帖
下一页
|
上一页
|
首页
|
末页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