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主题:上善若水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18761楼:彭友也刚灌水,不过我是泡好茶才灌水
18762楼:和顺宁一起喝茶,现在是红茶,几款今年制作的红茶。
18763楼:刚从中山路回来,带顺宁吃厦门小吃,结果只吃了沙茶面,就别的什么都吃不下了,回来继续喝茶。
18764楼: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18765楼:好多天没灌水了,来灌一水
18766楼:引用第19176楼华艺轩于2010-11-28 19:55发表的“”:
邻居请客,吃的太饱,灌水先!
这样 ..
18767楼:一起吃河蟹
18768楼:灌水,泡茶
18769楼:喝茶,各种各样的,已经换了7-8罐子水。
18770楼:看来喝岩茶爽,可以喝很多种。 一泡普洱要喝一天,不爽
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下一页 | 上一页 | 首页 | 末页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