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71楼: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好茶那像大茶主呀
18772楼:引用第19183楼红岩普于2010-11-30 20:25发表的“”:
园主可是有大茶仓的,每天不喝上7、8泡 ..
18775楼:引用第19186楼keemun于2010-11-30 23:10发表的“”:
顺宁的“深挖洞 广积茶 ”都挖到厦门去 ..
18777楼:他呀,现在只有一句:醉卧永春君莫笑,古来红茶醉红颜,该怎么办?
18779楼:早上起来,顺宁和小王还在睡觉,我一个人上了一会儿网,过一会,顺宁下来,一起吃了早餐(油条, ..